商搜網-赤壁架站服務介紹
送出查詢

常見問題
FAQ
常見問題

>常見問題

      中文譯名為「響應式網頁設計」或「自適應網頁設計」,就字面上意思來說,當一個網頁在不同尺寸或解析度的裝置上,會根據使用者的裝置,呈現符合裝置大小來呈現網頁內容,不需透過縮放的方式來瀏覽網頁,能適應所有介面裝置。

     

      近幾年,隨著行動裝置(智慧型手機、平板)的普及,行動上網服務使用率越來越高,傳統網頁已經無法符合這些裝置的需求呈現。

     

      透過響應式網頁設計技術,網站一次設計就能滿足所有使用者需求, 還可以減少管理人員及工程師維護時間,在迎接多螢時代開端的同時,響應式網頁設計自然被視為未來網頁設計的趨勢。

 

 

1111人力銀行 商搜網

 

苗栗以北 TEL:(02)8787-1111 中部地區 TEL:(04)2203-1111 南部地區 TEL:(07)958-1111

 

關於我們 ABOUT US服務項目 SERVICE活動訊息 NEWS常見問題 FAQ聯絡我們 CONTACT作品設計 DESIGN

 

 

總數0 總計$0